【R27/论坛】谁还不是个宝宝呢?

#六一儿童节大家都准备做些什么#


1l 我只想当一只阿宅(楼主)

六一儿童节到了,大家准备怎么过节呢?


2l

……


3l

楼主这个问题你确定没发错论坛?


4l

儿童节什么的怎么看都和黑手党不搭对啊


5l

黑手党怎么就不能过儿童节了!听说前几年彭格列家族的雷守大人还没去黑手党学校念书时,每年六一彭格列城堡里都可热闹了!


6l 我只想当一只阿宅(楼主)

(ーー;)

热闹?楼上您确定没用错形容词?


7l 据说我是天然黑

hhhh,的确是过于闹腾了


8l

哇!

是大佬们举办了什么活动吗?

卑微的边缘小人物无缘见到的盛景……


9l 我只想当一只阿宅(楼主)

不,八楼你想多了……(汗)

虽然也有很多有意思的事情,如果大家想知道可以再另开一个讨论帖,但是这层楼还是主要讨论六一怎么过吧?


10l

大概就是家里有小孩的,带着小孩去游乐园或水族馆之类的?


11l

还可以去动物园。

去年我家熊孩子就非要去看狮子,不答应就磨人哭,想想都是灾难。真是的,信不信等那熊孩子再长大点,我就把他发配到非洲大草原上天天看狮子!


12l 据说我是天然黑

小孩子的确很不好管教啊……


13l 迷雾

要给小孩子买礼物的吧?


14l

啊说起这个,真的就超级烦啊!

明明去年还哭得歇斯底里的要这个,结果今年给他买了玩具以后又要别的东西了!

(╯‵□′)╯︵┻━┻


15l

感同身受啊!哥们!

真的是搞不懂小孩子心里想的是什么了!


16l 拒绝黑手党

k,所以说最讨厌小孩子了


17l

没错他们就是灾难!

过六一什么的,与其说是儿童节,还不如说是大人们的受苦受难节!


18l

谁说不是呢?

大街上就六一这天人多,公园人多,电影院人多,游乐场也多,水族馆更多,哪哪都是人,熊孩子们还非要往人多的地方凑


19l 据说我是天然黑

没想到大家的怨念居然都这么深……


20l

话说我们是不是外楼了?


21l

哇!也不要把这件事妖魔化吧?过六一什么的其实不主要也是让小孩子开心好吧……


22l 我只想当一只阿宅(楼主)

啊,是这样没错啦

可能是我刚刚没太说清楚,我其实也不是想给小孩过儿童节,就是……emmm,情况有点复杂,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算是有童心?他非要过儿童节,还说要过得与众不同,我也没办法了


23l

……


24l

……


25l

放过孩子吧!


26l

嗝,狗粮已经吃饱了


27l

楼主醒醒,今天是六一,不是二月十四!


28l

走了走了

我就知道又是把狗骗进来杀的


29l 我只想当一只阿宅(楼主)

啊,拜托了,帮我想想吧,他要是不满意了后果会很严重的!真的很严重!


30l

再严重还能拿枪崩了楼主不成?


31l 我只想当一只阿宅(楼主)

……

您别说,他还真干得出来这种事……


32l

……


33l

这个……我怀疑……


34l 我只想当一只阿宅(楼主)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你们别想坏我名声!


35l

大概是情趣呢?╮(╯▽╰)╭


36l 我只想当一只阿宅(楼主)

啊啊啊,风评被害啊!


37l 我只想当一只阿宅(楼主)

拜托啦大家!帮我想想吧!要不然真的就死定了!


38l

约会?送花?送礼物?看电影?


39l

这不是和情人节的套路一模一样嘛?


40l

而且,你确定六一去电影院看电影?怕不是满电影院都只有小猪佩奇


41l 我只想当一只阿宅(楼主)

(捂脸)他要求的是要有儿童节特色的约会


42l

!?


43l

要求这么变态吗?


44l

这不是变态是鬼畜吧


45l

谁家谈恋爱这么玩啊!


46l 迷雾

大家还是赶紧帮楼主想想吧,看上去好像真的很紧急的模样……


47l 

儿童节特色……


48l

儿童节有啥特色啊?


49l

摇头


50l 我只想当一只阿宅(楼主)

哇地一声哭出来,我还是准备去死一死好了


51l

节哀


52l

嗐,往好处想,起码你对象不能真把你怎么样不是吗?


53l 我只想当一只阿宅(楼主)

不,我觉得他能


54l

……


55l 喝咖啡不加糖

哼,蠢纲你等着,谁还不是个宝宝了!



##

其实事情是这个样子滴

自从里包恩解除彩虹之子诅咒后,身体逐渐从婴儿体型成长为正常的成年人形态。然而与此同时,令他万分震惊的是——

他发现随着体型的变化,沢田纲吉这个蠢学生居然没有以前那么宠他了!!!

以前都可以被他抱在怀里的!

现在居然不能了!

以前都能随意站在他头顶的!

现在连靠个肩都不让!

好气哦!

于是——

威武霸气的R爷拿着列恩变的枪指着沢田纲吉的脑袋道:“今年儿童节,我要有一次有儿童特色的约会!不行你看着办吧!”

……

哼,谁还不是个宝宝了?



##

超级幼稚的里包恩上线


今晚大概是不成了,明天争取撸一个具有儿童节特色小车(非童车)


啦啦啦,记得红心蓝手关注评论呀~

热度 363
时间 2020.06.01
评论(8)
热度(36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